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塞萨尔与莫拉蒂背道而驰 联赛冠军才是首要目标

2009年07月23日23: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与俱乐部主席形成鲜明对比的,国际米兰门将塞萨尔认为,欧冠冠军并不是蓝黑军团本赛季的第一目标。

  在连续赢得了四个联赛冠军之后,许多人认为蓝黑军团有必要在欧洲赛场上证明自己,毕竟他们自1965年以来还从未染指过这项锦标。

  “自从我到达俱乐部之后,我就知道,无论是主席、球迷还是队员,都被‘获得欧冠冠军为第一目标’这个思想主导着,”塞萨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不这样认为,欧冠联赛是第一任务这个思想是错误的,联赛冠军才是我们必须要获得的。”

  兵强马壮的尤文图斯使国米意识到将在国内面临着前所未有的竞争事态,更何况他们将要失去伊布。“我期待着看到更加强大的国米。我很高兴看到卢西奥的到来,并不因为他是我的朋友,更重要的是他那难以置信的专业性。”

  当被问及到如何看待埃托奥在加入球队后的前景时,塞萨尔表示:“世界上的每个球队都希望他能够出现在自己阵中。”(大优)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