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米前锋两尖刀离队在即 高层另曝四人清洗名单

2009年07月13日15: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搜狐体育讯 7月12日,国米就将飞往美国开始夏季集训,但并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登上赴美国的航班。《罗马体育报》披露,奥宾纳、科尔隆两名前锋将不会随队赴美国,这也意味着下赛季国米一线队中将很难出现两名球员的身影。

  国米主帅穆里尼奥一向对美国情有独钟,在切尔西执教时,蓝军就多次将夏季集训地点选在美国。今夏国米不仅要去美国集训,还要与米兰在美国上演一场德比大战。

  7月12日,国米将士将从马尔蓬萨机场出发飞往美国,国米本次美国之行将缺少几名球员。队长萨内蒂得到特批,将在18日直接飞往洛杉矶,麦孔、塞萨尔两名巴西国脚随巴西赢得了联合会杯,将在22日飞往波士顿。此外,巴洛特利、桑顿两名小将由于分别参加了欧青赛、联合会杯,假期也得到延长。除此之外,《罗马体育报》披露,奥宾纳、科尔隆将不会随队飞往美国,这也基本意味着两人下赛季很难留在国米。

  奥宾纳、科尔隆的离队其实均在意料之内。奥宾纳去年夏天差点就成为埃弗顿的一员,尽管后来留在国米,但国米并没有为奥宾纳在冠军联赛上报名。《全市场》披露,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周日将与国米高层见面,那不勒斯希望用350万欧元买下奥宾纳一半所有权,国米则希望得到400万欧元,两家俱乐部之间的价格差距并不大。而一旦奥宾纳无缘那不勒斯,蝙蝠军团瓦伦西亚也可能会成为其下家。

  巴西小将科尔隆也不在穆里尼奥的计划之列,国米上赛季将科尔隆租借给切沃。受到伤病影响,“小海豚”出场机会寥寥。今夏国米虽将其收回,但科尔隆仍会被租借至其他球队。帕尔玛、巴里两支升班马都有意邀其加盟。

  奥宾纳、科尔隆之外,其他球员虽将前往美国集训,但并不等于他们都将留在国米。穆里尼奥之前在接受国米官网采访时透露,国米计划裁掉八名球员,但目前为止,除了合同到期的克雷斯波、克鲁斯、达科特,国米仅是将吉门内斯租借至西汉姆。也就是说,至少还有四名球员,将会被蓝黑军团清洗。

  国米经理布兰卡在接受《全市场》采访时提到了四名球员的名字:“我们收到了几家俱乐部对奥宾纳、维埃拉、里瓦斯、小曼奇尼的报价,但现在我们还在衡量,毕竟距离转会市场关闭还有很长时间。”

  法国中场维埃拉与国米的合同只剩下一年,国米并不想明年夏天眼看着维埃拉自由转会。维埃拉本人近日否认了英格兰《镜报》关于其将前往伯明翰踢球的传闻,表示自己不会考虑其他海外球员的要求。这也使得维埃拉落叶归根,回到法甲踢球的可能性进一步增大。《队报》称里昂已为维埃拉准备了一份为期两年,年薪200万欧元的合同,此外巴黎圣日耳曼也有意收留维埃拉,打造他与马克莱莱的豪华后腰组合。

  但值得一提的是,无论奥宾纳、科尔隆,还是维埃拉,三名球员都难以为国米带来多少收益。布兰卡提到的四名球员中,真正能卖上价的只有小曼奇尼。巴西中场加盟国米不过一个赛季,如今就面临着清洗的厄运。穆里尼奥在转会市场上的选人目光,的确很难让人恭维。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