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邹凯奥运后首秀不设金牌指标 黄旭热身赤膊上阵

2009年07月24日0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赛前训练黄旭赤膊上阵
赛前训练黄旭赤膊上阵

  华奥星空仙桃7月23日电 (记者 康少寒)24日,2009年“恒迪建材杯”全国体操冠军赛将在湖北仙桃揭开战幕。今天,黄旭、邹凯两位奥运冠军相继来到仙桃体育馆,为比赛做最后热身。

  邹凯不设金牌指标

  本次冠军赛是邹凯奥运会后参加的首场比赛,作为北京奥运会唯一的体操三冠王,他的到来也引起了媒体的普遍关注。“5月份的全运会预赛我本来也想参加的,结果到了济南突然发烧了,最后也没比成。”邹凯摇揺头,惋惜地说。

  邹凯21日就跟随国家队其他队友从北京来到了仙桃,“已经练了三天了,感觉挺好的。”本次比赛,邹凯将参加鞍马、单杠和自由操三项比赛,“没想拿金牌,主要目的是为下半年的全运会决赛热身。”他说。

  黄旭赤膊上阵

  黄旭是除邹凯外,第二位亮相此次比赛的奥运会男子项目的冠军。他所代表的江苏队今天的热身训练被安排在晚上7:30。别看训练馆内他的年龄最大,打着赤膊的他训练起来却丝毫不含糊。这也是黄旭奥运会后的首秀,“全运会决赛越来越近了,很多新动作还没在比赛中使用过呢,参加这次比赛也是想检验一下这些动作练得效果如何。”

  黄旭笑称,与小自己十几岁的小队员同场竞技没有特别的感受,“当然,不能比得太难看,因为小队员们看着你呢!”(完)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