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国象棋甲级联赛第8轮 吕钦首上阵广东队获胜

2009年07月24日07: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施绍宗) 2009年“惠州华轩杯”全国象棋甲级联赛前天下午进行了第8轮角逐,广东队凭着本赛季首次出场的主帅吕钦的胜局,客场击败了实力最弱、积分一直垫底的上海浦东队,继续保持匹马领先的势头,而一直在后紧追不舍的湖北队本轮也在主场以两胜两和大胜河北队,与广东队继续保持一分的差距。

  广东队在本赛季开局6连胜之后,上轮主场不敌江苏队,好在最大的竞争对手湖北队同样落败。前天第8轮比赛,广东队在客场挑战上海队,广东队小将张学潮由于要参加威凯杯一级棋士赛,主帅吕钦被迫首次出场。结果,李鸿嘉与葛维蒲、庄玉庭与董旭彬、许银川与宇兵先后握手言和,就看主帅吕钦这盘棋了。吕钦首次上阵不负众望,后手力克上海队老将林宏敏。这样,广东队在客场全取3分,在积分榜上继续保持领先地位,上海队继续以1分垫底。

  另外5场比赛,湖北队以两胜两和大胜河北队。在联赛个人胜率榜上,汪洋与洪智分列前两名,“湖北双骄”成为湖北队与广东队争冠的利器。浙江队以两胜两和大胜四川队,在豪取4连胜后上升到第3位。北京队本轮凭借金波的胜局,以一胜三和小胜黑龙江队,结束3连败的北京队亦因此暂离降级区,反之因此轮失利,黑龙江队名列倒数第2位。江苏队与上海队、沈阳队与河南队皆四战成和,客队凭新赛制而比主队多得1分。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