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姚明术后近期留守休斯顿 夫人叶莉返美照顾老公

2009年07月24日07: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罗晶)姚明的手术取得了成功,而预计复出时间却是在明年10月,这么长的时间里姚明会做些什么呢?昨天,休斯敦传来消息,近期内小巨人都不会离开美国。姚明的主刀医生克兰顿表示,这周内,姚明都将在病床上度过,医生将仔细地观察手术的效果和手术后姚明的反应。

在离开医院后,姚明在未来两个月里,都需要使用拐杖行走,并定期回到医院接受检查。

  此外,一直在国内的“姚夫人”叶莉也在昨天表示,很快将返美照顾老公。叶莉表示:“将尽快买机票回到他身边,并可能会在很长一段时间陪他蹲守在美国的家中好好休息。”此外,由于收购上海男篮成功,新的CBA赛季又将在12月打响。昨天,据知情人士透露,姚明会在这之前回到国内打点球队事务。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