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WMA运动员抵黄山后首次亮相 集体参加升旗仪式

2009年07月24日09: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WMA运动员抵达黄山后首次公开亮相

  晨报讯(特约记者 吴丽颖)昨日7时17分,首届WMA中国武术职业联赛团体赛运动员入驻黄山,升旗仪式在黄山市体育馆广场举行。

  此次升旗仪式是WMA加盟俱乐部运动员到达黄山后的首次公开亮相。

在黄山市体育馆正门前的广场上,伴随着黄山的朝阳,国旗手举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踢着整齐而有力的正步缓缓向升旗台走去。所有到场人员用饱满、响亮的歌喉唱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伴随着歌声,升旗手将五星红旗升起在了黄山市的上空。随即,运动员升旗手代表们也身着整齐的服装,跟随着黄山国旗班升旗手共同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走向升旗台。

  当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阮伟先生宣布“升WMA及各俱乐部会旗”后,运动员升旗手升起了各自俱乐部的会旗,这是运动员们第一次升起自己俱乐部的会旗。当象征着荣誉的俱乐部会旗、融汇着中华武术精神的WMA会旗与五星红旗一起飘荡在湛蓝的天空上方时,运动员们感到了无比的自豪与快乐。

  “我宣誓,我们将继承传承和发展中国武术的攻防技法,我们的口号是‘超越传说’。”在升旗仪式中,运动员们集体宣誓,嘹亮的声音响彻在广场上空。

  升旗仪式上,阮伟先生上台发言,对WMA的宗旨、WMA戒律进行了宣读,并预祝各位运动员在本次比赛中,打出技术,打出水平。随后,黄山市副市长向WMA赛事赠送了一枚休宁万安的罗盘,“预示着中华武术和徽州文化充分融合,同时预祝WMA赛事的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