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足12月约战皇马 伯纳乌第二次迎接国家队比赛

2009年07月24日07: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中国国足在伯纳乌对阵皇马?这一看似绝不可能的设想,却有可能在今年年底变成现实。据西班牙《阿斯报》最新消息称,中国足协下属的福特宝公司已经向皇马俱乐部发去了一份传真。足协希望能在当地时间12月22日下午15点(北京时间22点)举行一场中国国足和皇马的友谊赛,举办场地则是皇马主场伯纳乌球场。


  据西班牙方面的反馈来看,中国足协的建议受到了皇马方面相当热情的回复。

  按照《阿斯报》的说法,为了让这场友谊赛能够如期上演,中国足协将通过福特宝公司至少支付皇马俱乐部35万欧元的出场费,再加上国足上下出征西班牙的差旅费,中国足协这次算是下了血本。足协希望通过与国足与皇马的友谊赛,一来检验高洪波上任后有无发生质变,二来也给逐渐好转的国内足球市场再添一把火。(丁武)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