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后防新星100万回德甲 四大青训天才已离队

2009年07月22日13: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7月20日,德甲科隆队宣布正式从皇马B队签下德国20岁以下青年队的中后卫绍希,合同为期四年,转会费为100万欧元,这个夏天科隆已经引入了两名大牌球星,分别是波多尔斯基和马尼切。

绍尔希

  1989年出生的绍希职业生涯从柏林赫塔开始,这名身高1米92的中卫被看作是德国足球的未来之星,06-07赛季他两次为赫塔出战德甲联赛。2007年夏天,皇马花费60万欧元签下了绍希,绍希开始为皇马B队效力,不过德国人在B队都难以打上主力,两个赛季只出场10次,更没有机会进入皇马一队。

  经历了两个不如意的赛季之后,绍希签约科隆重回德甲效力。继哈维-加西亚之后,皇马两名年轻的天才球员在一天之内相继离队,皇马这个夏天已经有七名球员转会,而俱乐部换回的转会费只有1600万欧元,离弗洛伦蒂诺期望的一亿目标还相去甚远,接下来皇马的重点清洗目标还是亨特拉尔、内格雷多和范德法特等球员。

  如果算上绍希,皇马目前离队的七名球员中有四人出自卡斯蒂利亚,另外三人分别是哈维-加西亚、科迪纳和布埃诺,而内格雷多留队希望也非常渺茫,伯纳乌的青训瑰宝进一步流失。虽然巴尔达诺表示打算从赫塔菲回购格拉内罗,但“海盗”会不会成为重演索尔达多、哈维-加西亚等人的悲剧呢?(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