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盐湖城很讨厌布泽尔 爵士公牛热火或三队交易

2009年07月24日10: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嘘他,恨不得在口哨声中掺上毒液

  无论最终走向哪一座城市,布泽尔在盐湖城绝对是上了黑名单。倒不是因为这次交易,上个赛季中段他就已经惹恼了球迷。当布泽尔褪下西装重新坐回板凳席,现场的盐湖城观众没有丝毫的兴奋,却送出了整齐划一的嘘声。

“我真怀疑,他们恨不得要在口哨声里在再掺上几滴毒液。”《沙漠新闻报》的记者乔迪·吉内斯回忆道。

  那段时间,曾有不少球迷在网上留言,甚至不停地拨打电台的交流热线,发泄对布泽尔的不满。不过,那一番架势还比不上现在。知道现在的盐湖城球迷有多么讨厌布泽尔吗?ESPN网的一则系列投票能够帮我们找出答案。在“他令人恶心”那一栏,布泽尔的得票数始终居高不下。有一大部分球迷甚至在留言中表示,“撤掉布泽尔,换谁都好。”

  更有趣的是投票网友的区域分析。在所罗列出的几位前锋球员中,选择支持布泽尔的球迷分布使用的是蓝色。结果显示,在网络投票的版图分布上,只有犹他州是完完全全找不到一丁点蓝色的区域。

  眼下,爵士与公牛、热队完成三方交易的呼声最高,芝加哥小将泰鲁斯·托马斯很有可能被送去盐湖城。在网络投票中,这位23岁的小将在犹他州的支持率高达42%,高出布泽尔4个百分点。爵士球迷做好了准备,他们认为托马斯会成为下一个马龙,或者是米尔萨普也行,总之不能是万人嫌布泽尔。

  不难理解盐湖城对于布泽尔的厌恶。他总喜欢说一套做一套,说好的事也能反悔,而所有的承诺都带着铜臭味。唯一不变的是,布泽尔总是在追求他的利润,却并不在意他为球队的贡献有几成。

  盐湖城最讨厌财迷

  犹他爵士向来就有这样的传统。他们拥有一批薪水金额并非是联盟最骇人的球员,却个个都是忠心耿耿的拼命三郎。比赛中,毫无顾忌、不计得失地为球队而战。这就是盐湖城球员的生财之道:用卖命的表现征服观众,博得赞誉。

  可布泽尔却成了这支球队的“反骨”。别的不说,任何情况下精明的他都不会急于复出。因为,身体就是革命的本钱,他不愿意冒险牺牲自己。无论何时何地,这样的念头对于一支球队的求胜信念只会是反作用力。

  NBA不是没有值得学习的楷模。大部分球员一旦受伤都盼着尽早复出。就在爵士队内,德隆·威廉姆斯的复出时间比原定计划要早得多。也正因为这样,他在场上的表现也受到了限制,能为球队所做的也不如以往。可他得到的却是队友们的信任。威廉姆斯不是傻子,他也爱钱。上赛季续约,他最先强调的就是希望自己所得与付出能够对应。换句话说,他会用行动向球迷、向球队证明,自己值这个价。

  这就不难理解,盐湖城对于布泽尔的厌恶。他总喜欢说一套做一套,说好的事也能反悔,而所有的承诺都带着铜臭味。唯一不变的是,布泽尔总是在追求他的利润,却并不在意他为球队的贡献有几成。也许,布泽尔就是这个联盟所锻造出的最失败的那一类球员:一个彻头彻尾的财迷,不是专业球员更像是个生意人。

  

  爵士与他

  相看两厌

  相看两厌,这应该是眼下爵士与布泽尔之间最真实的写照。此前,在接受电台采访时,后者已经大方表示,愿意成全球队,也解放自己,“球队告诉我,他们想要我另谋出路。好,那我就尊重他们的选择。我们都同意用交易的方式来解决问题。这对球队,对我本人还有我的家庭都有好处。因此,我当时的回答是,‘尽快,或者是在一个相对合适的时间,我愿意被交易。’”

  出人意料的是,爵士队经理凯文·奥克纳对于交易的态度却有点模棱两可,“只有对球队有利,我们才会考虑交易。可无论哪种情况,我们从未向他许诺过交易。”问题在于,爵士目前在前锋位置上绝对是人员过剩。他们花了大价钱留下米尔萨普,目的就是为了扶正。难道球队还要用1200万美元再留下一个心不甘情不愿的替补?

  如此想来,奥克纳所提倡的“利益论”也并非是摆噱头。一旦三方交易达成,爵士所得到的泰鲁斯·托马斯又是一位前锋型选手,资源浪费的情况依然存在。

  从长远的角度来看,盐湖城所需要的是一位能够替代梅米特·奥库的中锋,或者在两侧安置一个升级版的C.J·迈尔斯。托马斯显然不符合以上两个条件。可奥克纳和老板们也别忘记,这位即将年满23岁的球员明年夏天就会恢复自由球员的身份。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