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陈楠替补进攻欲望强烈 下半场却遭天空莫名雪藏

2009年07月24日11: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花开花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在今天进行的WNBA比赛中,芝加哥天空队在客场64-76不敌华盛顿神秘者队,天空队遭遇两连败。中国球员陈楠此役替补出场9分55秒,她6投3中得到6分3个篮板。

  此役陈楠进攻欲望依然很强烈,上半场尽管手感不是很好,但是她用自己积极的拼抢进攻篮板依靠二次进攻得分。陈楠上场的9分55秒全部是在上半场,不知道为什么下半场在轮换时间天空队没有再次派上陈楠。

  天空主力弗莱斯首节早早领到两次犯规,3分18秒陈楠将其替下,此时天空队6-12落后局面不利,陈楠上场状态特别好,2分58秒杜普利助攻陈楠内线跳投命中2分,队友看到陈楠状态不错继续给她传球,2分32秒又是特洛维尔的传球助攻陈楠得分。陈楠上场连得4分帮助天空队将比分10-12。最后43秒陈楠还有机会,可惜这次跳投没有得分。

  第二节开场不久陈楠就有一次传球失误,8分33秒她被弗莱斯替下。弗莱斯上场后有一次失误一次犯规,天空为了保护弗莱斯再次在5分28秒派上陈楠。3分04秒伯德投篮不中,陈楠抢到防守篮板球,1分17秒陈楠跳投不中她自己利用站位抢到进攻篮板,陈楠再次跳投遭到桑福德的封盖,这次又是陈楠的进攻篮板,她在1分09秒连续第三次进攻终于得分。

  从陈楠上半场不到10分钟的表现来看起到了应有的作用,在弗莱斯受到犯规和失误的困扰下,陈楠上场进攻欲望很强烈,她的上场帮助天空队缓解了内线的压力。但是下半场天空队却没有再给陈楠机会,弗莱斯伤愈复出不久状态远没有回来,但是她们过于相信弗莱斯的能力没有给陈楠太多的机会。(花开花落)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