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对话韩端:庆功香槟分外甜 夺总冠军尚需更努力

2009年07月24日15: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7月24日报道) 美国当地时间7月23日,韩端所效力的洛杉矶火花队客场0-0逼平金色荣耀队,常规赛还有两轮的情况下提前加冕常规赛冠军,这也意味着她们将进入本赛季美国女足大联盟的总决赛。

韩端赛后表示,“这只是常规赛的冠军,并不代表什么,要想拿到最终的总冠军,我们还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才行。”

  韩端在这场比赛中首发出场打满全场,这也是她伤愈复出之后打的时间最长的一场,韩端说:“今天的状态很好,感觉完全发挥了自己的能量,虽然没有进球,但我认为是近期以来打的最出色的一场吧。此前休息了一个礼拜,伤势明显好多了,我最怕连续的比赛以及长途飞行了,在主场休整了一周对我的伤恢复太有好处了。”韩端还告诉搜狐体育,中国女足主帅商瑞华为她找到了前国家队的队医为她进行了治疗,效果出奇的好,“他带了一个按摩床来看我,给我做了一个全身的放松,感觉简直好极了,到美国之后还从来没接受过这样的治疗呢。”

  确定了常规赛夺冠之后,洛杉矶火花队也进行了一次小小的庆祝,韩端说:“我们提前准备好了香槟酒,那么大一瓶,大家可劲的喷呀,一边喷,一边往嘴里倒,感觉真的是痛快极了。这庆功的香槟酒果然是味道不一样,很甜很甜!比赛完了,我们的队友们都各自出去庆祝了,我也跟朋友找一家中餐馆庆祝一下了。”

  尽管常规赛锁定第一名,从而确保总决赛可以在自己的主场进行,但是韩端还是表示:“常规赛冠军并不等于是总决赛的冠军,我们可必须要小心点才行。我们队里有个队友从前是孙雯那个队的,她说原来她们那个队连续3个赛季都是常规赛冠军,但是到了总决赛却一场没赢过,前车之鉴我们可是不得不防的。”

  8月22日,美国女足大联盟的总决赛将在洛杉矶火花队的主场进行,韩端认为这是她们最大的优势,“我们在主场是很难被击败的,但愿我们能打破常规赛夺冠总决赛必败的宿命。”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