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羽球世锦赛李宗伟韩国追李矛 目的就是打败林丹

2009年07月24日16: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本报讯 距离羽毛球世锦赛开幕只有半个多月时间,世界男单排名第一的李宗伟却从公众视线消失。马来西亚媒体23日曝光,原来李宗伟远赴韩国,将跟随前主管教练李矛训练一个星期。

  在过去的11个月里,李宗伟一直占据着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但他始终没能获得过奥运会或者世锦赛的冠军,所以饱受质疑。

印度世锦赛上,李宗伟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冠军,别无选择。为了实现这个目标,李宗伟决定跟随李矛,进行世锦赛前的最后特训。李宗伟的选择得到了现任主教练的支持,本周一他飞赴首尔(李矛目前为韩国国家队单打总教练)。

  本届世锦赛,李宗伟和林丹在同一半区,很可能在半决赛相遇。面对林丹屡战屡败,李宗伟此次主动“回炉”,显然意在林丹。李矛对林丹非常熟悉,在他的指导下,朴成焕曾被誉为“林丹克星”。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