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09羽毛球世锦赛抽签揭晓 王仪涵谢杏芳将火并

2009年07月23日08: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孙俊毅

  北京时间7月21日晚,2009羽毛球世锦赛抽签结果出炉。男单和女单的对阵均看点十足,林丹和鲍春来在16进8的第三轮就将提前交手;女单谢杏芳将在8强战遭遇头号种子周蜜,上海姑娘王仪涵和她们一样处于上半区,这也就意味着王仪涵很有可能和谢杏芳在半决赛中相遇。

男双蔡赟/傅海峰将在半决赛面对世界第一马基斯/亨德拉,女双以及混双中国队都有可能实现提前会师。

  2009羽毛球世锦赛将于8月10日至16日在印度举行。21日晚揭晓的抽签结果最刺激的是男单比赛,林丹、鲍春来和头号种子李宗伟都在上半区。林丹和小鲍更是在16进8的比赛中就将提前相遇,胜者将在8进4的比赛中可能遭遇丹麦老将盖德。这一关过后,将在半决赛中遇到同处上半区的李宗伟。由此可见,不管是林丹还是鲍春来,如果要从上半区突围杀入决赛,每一场都是硬战。强敌多集中在上半区,下半区相对而言就轻松一些,二号种子陈金第三轮对阵黄宗翰,取胜后迎战丹麦佩尔森和印尼西蒙的胜者;若能杀进半决赛,陈金将面对陶菲克或朴成焕。

  女单分在上半区的中国队包括谢杏芳和王仪涵。谢杏芳1/4决赛将面对世界排名第一的周蜜和大马一单黄妙珠的胜者。王仪涵率先迎战德国人申克,取胜后将对阵印尼名将尤里安蒂和法国老将皮红艳的胜者,若再取胜则可能与谢杏芳相遇在半决赛。王琳和卢兰被分在下半区,王琳将首先迎战韩国的黄惠渊,胜出后在1/4决赛可能对阵本土作战的印度选手内瓦尔。卢兰若想打进半决赛,必须连胜王晨和拉斯姆森两关。

  男双蔡赟/傅海峰在上半区,要想闯进决赛,须连续过丹麦名将帕斯克/拉斯姆森和奥运会男双冠军马基斯/亨德拉,难度不小。柴飙/刘小龙也在上半区,另外两对中国的男双组合郭振东/徐晨与沈烨/何汉斌则在下半区。

  女双奥运冠军杜婧/于洋和队友张亚雯/赵婷婷同在上半区,这两对中国女双组合上半区的最主要对手是头号种子黄佩蒂/陈仪慧。年轻组合成淑/赵云蕾和马晋/王晓理被分在下半区。混双中国队有三对组合都在上半区,徐晨/赵云蕾、谢中博/张亚雯和郑波/马晋将对奥运冠军李龙大/李孝贞形成围剿,何汉斌/于洋则在下半区,将与两届世锦赛冠军维迪安托/纳西尔争夺决赛权。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