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男足-京城少侠零角度破门 北京爆冷1-0上海

2009年07月24日17: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7月24日泰安报道)今天下午16点,十一运男足甲组C组的比赛在泰安继续进行,最终北京凭借张稀哲的零度角世界波1比0击败了夺冠热门上海。

幻灯:京沪大战根宝面色凝重 小将惊艳破门狂欢

  首场落败的北京此役面对上海不容有失,但一开场上海还是凭借中前场配合的优势占据着场上主动。第12分钟,北京连续获得射门机会,但均被对方后卫挡出。第20分钟,上海发出战术任意球,曹赟定大力轰门,但遗憾偏出。三分钟后,上海再次获得机会,战怡麟左路突破后传中,不过前点的吕文君头球抢点顶高。

  随着比赛的进行,北京队依靠积极的拼抢限制了对手。第33分钟,北京在角球区附近获得任意球机会,张稀哲操刀主罚,球画了一道美妙的弧线飞进球门,北京1比0领先。落后的上海加强进攻,第43分钟,又是在左路突破北京防线,但吕文君的抢点再次打偏。

  易边再战,上海换上奥飞帆全力进攻希望能扳平比分,尤其是两个边路的突破,但一直没有获得太好的机会。第56分钟,王燊超左路突进后大门,但被门将没收。第75分钟徐根宝再次做出换人调整,用有伤在身的队长王佳玉换下了曹赟定。看台上的家长助威团一直鼓励着队员“上海队!加油!”

  第79分钟徐根宝用掉最后一个换人名额,换上毛嘉康做最后一搏。但面对北京顽强的防守,上海并没有什么办法,第86分钟吕文君的头球攻门再次被扑出,最终上海遗憾地以0比1不敌北京。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