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伊辛巴耶娃伦敦罕见落败 福地六年不败纪录作古

2009年07月25日04: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伊辛巴耶娃埋头不语]
伊辛巴耶娃埋头不语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伊辛巴耶娃输了!在水晶宫国家体育中心,俄罗斯撑杆跳女皇意外失手。在冲击4米78这一高度时三次试跳失败,而在试跳4米68也是最后一跳惊险过杆,因此输给了雅典奥运会铜牌得主波兰选手罗格维斯卡,在伦敦保持了长达6年的不败纪录就此被终结。>>您觉得伊辛巴耶娃失利的原因是什么?

  今天伊辛巴耶娃仍然是最后出场。在其他选手试跳时,这位去年在“鸟巢”将世界纪录提高至5米05的撑杆跳女皇戴着太阳镜躺在地上候场。不过在出场后试跳4米68这个高度时,伊辛巴耶娃显得有些不在状态,直到最后一次试跳才跃过横杆,而波兰人罗格维斯卡则第二次试跳便取得成功。两人随后冲击4米78的高度结果全部以失败告终。因此比较成功的成绩,少用一次试跳机会的罗格维斯卡就取得了胜利。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伊辛巴耶娃原来也有失败的时候啊!
今天她的状态不好,失败是正常的!
没有人是不可战胜的,要持包容态度!

  伊辛巴耶娃在水晶宫体育场保持了长达6年的不败纪录就此作古。之前伦敦南部的这座具有历史的体育场也算是“撑杆跳女皇”的福地。2003年,伊辛巴耶娃在此以4米78的成绩折桂。2004年,五天前才在伯明翰跳出4米89新世界纪录的伊辛巴耶娃在这里又一次改写纪录。2005年,伊辛巴耶娃又在伦敦跃过了5米高度的横杆,成为迄今女子撑杆跳率先跃过5米横杆的选手。此后,伊辛巴耶娃在伦敦也是每战必胜,去年俄罗斯人是以4米93的成绩夺冠。

  根据记录,伊辛巴耶娃在室外赛输掉的最后一场比赛是在2006年7月25日,三年前撑杆跳女皇在斯德哥尔摩田径大奖赛上以4米62的成绩输给了另一位波兰好手派瑞克。实际上今年伊辛巴耶娃的状态就一直比较一般,最好成绩仅是在罗马时跳出了4米85,距离自己创造的世界纪录有着20厘米的巨大差距。赛后,伊辛巴耶娃表示今天她并不在状态,但对于在柏林世锦赛上卫冕她仍抱有很强的信心。(搜狐体育 陶朗加)

  无敌-飞人大战鲍威尔惨败 博尔特无敌后程9秒91获第1
  惊险-罗伯斯伦敦遇险仅赢0.02秒 中途收力13秒29夺冠
    综述-伦敦大奖赛:罗伯斯0.02秒险胜 伊娃爆大冷惨败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