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京华时报:上海少年泣不成声 北京小伙儿嗷嗷叫

2009年07月25日04: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玩技术的碰上玩命的,上海少年泣不成声,北京小伙嗷嗷叫,这是一场弱冠男人的决斗,与精神有关,和技术无关。

  我认为,徐根宝腿肚子上绑暖壶——水平比较高,因为老爷子,我很喜欢上海东亚。根宝在足球圈大名鼎鼎,不是他拿了甲A冠军,而是他到老了终于搞明白,唯有技术足球才是中国足球的出路。

这些年难为根宝了,孤身苦守崇明岛,硬是带出一支技术流的中国曼联,本赛季甚至打起了冲超的主意。

  可惜的是,徐根宝是七窍通了六窍,唯有一窍不通,那就是他忽视了孩子们的抗压能力。相比其他队,上海队水平最高,年龄最小,打漫长的联赛调整来得及,但赛会制容不得半点闪失。根宝弟子有出息,上海早已内定这块全运会足球金牌,各级领导络绎不绝跑到崇明基地,作报告发指示,别说孩子们承受不住,快奔70岁的根宝也是老夫聊发少年狂,一着急就容易上火,上一场险胜天津,根宝气得打球员耳光。主帅失态,孩子们慌了神。

  再看看北京队的赛前动员,主帅郑小田惜字如金,无路可退四个字,足以让不服输的北京孩子玩命。论实力,番号为上海队的东亚有冲超本事,北京队顶多算国安预备队,不在一个层面上。但就是这样一支不要命的北京队,生生拖垮了以技术闻名全国的上海队。

  狭路相逢,精神的力量大于技战术能力,希望这场经典战役能给高家军一点启发。 金文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