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代表曼联首秀即打进制胜球 10万球迷为欧文欢呼

2009年07月20日14: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厦门网-厦门商报

  商报讯 据《深圳晚报》报道,在经历了2万人接机,5万人观训的火爆场面后,曼联今夏亚洲行的首战18日晚在10万球迷的欢呼声中打响。替补上阵的欧文不仅打进加盟红魔后的“处子球”,助新东家以3:2击败马来西亚明星队,而且引发了吉隆坡武吉加里尔球场山呼海啸般的欢呼声。

  赛后,欧文赛后激动地说:“在比赛中穿上红色球衣的感觉太美妙了!能打进关键球太好了!对我来说这是双重满足。”

  弗格森说,我知道欧文会为我们进很多球,我们需要他在禁区里的经验。这就是弗格森看中29岁的欧文、愿意在他身上赌一把的原因。如果结合中场更强大的支援,英格兰人的意识、跑位、冷静和射术能有更大的发挥余地。罗布森就认为,曼联中前场提供的机会将会令欧文有如鱼得水的感觉。

  另据报道,曼联官网确认,他们不会飞赴印尼或者悉尼踢亚洲行的第二场热身赛,而是选择留在吉隆坡与刚刚交过手的马来西亚明星队再踢一场。曼联原定19日飞赴雅加达,20日晚与印尼明星队交手,但因预定下榻的酒店遭遇恐怖袭击,因此曼联被迫取消了此次亚洲行的第二站。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