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足有望12月挑战皇马 足协至少将支付35万欧元

2009年07月25日12: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3日,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披露,皇马俱乐部日前收到了一份来自中国的传真,内容是中国足协旗下的福特宝公司希望安排国足去伯纳乌球场与皇马进行热身赛,时间为12月22日下午3点。

  12月22日刚好处在西甲的冬歇期开始之后,因为两天之后球员们将准备度过平安夜。

按照中方的意愿,比赛将被安排在下午3点举行,由于西班牙与中国相差7个时区,取消夏令时后,马德里的3点将是北京时间22点(西媒体误称北京时间21点),这刚好是中国球迷能够接受的看球时间。同时,中方将为此次友谊赛支付皇马35万欧元的费用。对于中方的请求,弗洛伦蒂诺还没有答复,但西班牙媒体认为,安排这样的友谊赛是符合弗洛伦蒂诺向全球推广计划的。皇马在明年8月的第二周将计划访华,在这之前皇马愿意增进与中方的交流。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