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球市比中超还“热” 淄博拥入两万多名球迷

2009年07月25日13: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一场全运会的比赛吸引两万多球迷现场观战,24日,山东与广东的强强对话,球迷人数甚至超过了大部分中超场次,主场氛围极其热烈。

  虽然全运会足球赛只是20岁以下年轻队员的比赛,整体水平无法与中超相比。

但是,对于淄博这个多年没有举办过足球大赛的城市来说,全运会比赛非常具有吸引力,更别说主队山东还在这里比赛。这场山东与广东的比赛,时间安排在晚上6时进行,大量球迷下班之后都拥向了淄博市体育中心,对他们来说,现场看球,为山东队加油助威,也算是一种难得的度周末方式。比赛中,两万多名球迷坐满了这个新建的体育场,除了为山东队加油外,他们还不时掀起人浪。赛后,不少淄博球迷都觉得意犹未尽,边走边谈论着比赛,“怎么就没赢呢,太可惜了!”还有一些球迷说,“明年弄个球队过来吧,咱也看看中超。”特派记者 崔恒亮(本报淄博7月24日电)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