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晶霞组合3米板轻松折桂 晶晶双料五冠王创纪录

2009年07月25日15: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本报罗马今日电(特派记者 李京红)世界游泳锦标赛跳水比赛昨进行第八天角逐,在女子双人3米板决赛中,奥运冠军郭晶晶/吴敏霞技高一筹以总成绩348分轻松折桂,为中国跳水队摘得世锦赛第6枚金牌。这是郭晶晶第5次在世锦赛上包揽了3米板单、双人金牌,成为豪取世锦赛双料五连冠第一人。

  郭晶晶/吴敏霞让女子双人3米板成为世锦赛最没有悬念的比赛项目。已经携手在2001年、2003年和2007年三夺世锦赛该项目金牌的郭晶晶/吴敏霞占有绝对优势。决赛中,她俩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稳稳占据第一位置,整场决赛,裁判一共给了郭晶晶/吴敏霞3个10分。

  最后一跳两人在动作质量和同步性上无懈可击,令全场观众为之倾倒,得到了全场最高的81.90分。当郭晶晶/吴敏霞夺冠之后,现场中国观众纷纷起立并挥舞手中的五星红旗向她们表示祝贺。

  在昨天的男子双人10米台的半决赛中,奥运冠军林跃/火亮暂列第一。

  央视五套今天19时将转播世界游泳锦标赛跳水男子双人10米跳台决赛的实况。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