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为保住全运会金牌 邹市明或缺席世界拳击锦标赛

2009年07月25日16: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贵阳7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黄勇)拳击奥运会冠军邹市明由于伤病及征战全运会等原因,有可能缺席今年8月底的世界拳击锦标赛。>>>为邹市明遗憾

    邹市明说,自己脚上的跟腱炎一直没有康复。今年的世界拳击锦标赛安排8月底至9月初在意大利举行,与10月初在济南开幕的全国十一运会拳击比赛时间间隔较近。为了保证全运会这块金牌,可能会放弃参加世锦赛。

    “最后的决定权在教练,目前还不知道是否参加世锦赛。”邹市明说。

    贵州省体工大队副大队长佘宏说,邹市明可能放弃世锦赛的原因有三个。一是他的伤病,跟腱炎是慢性的,要想完全康复需要时间。二是两个大赛时间间隔太短会让邹市明的体力难支,每次赛前降体重,对运动员来说是一个既痛苦又伤害身体的事情。三是贵州在全运会上夺取金牌的项目不多,贵州省很大程度上需要邹市明的拳击金牌来保整个省的金牌。

    据了解,十运会上贵州代表团获得的唯一金牌就是由邹市明夺得。

    邹市明是2005年绵阳拳击世锦赛和2007年美国芝加哥拳击世锦赛冠军。今年5月下旬,邹市明参加了全运会选拔赛。因需要休整,他并未参加6月在珠海举行的亚洲拳击锦标赛。(完)2009/07/25 16:1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大梦)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