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花游五战五夺奖牌 1银4铜骄人战绩书写辉煌

2009年07月25日19: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中国花游夺铜队员展示奖牌]
中国花游夺铜队员展示奖牌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北京时间7月25日下午,2009罗马游泳世锦赛花游集体自由自选决赛中,中国花游队以97.167分获得一枚铜牌。五场比赛五夺奖牌,战绩为1银4铜,中国花游队在本届世锦赛达到了一个最辉煌时期。

  花游在我国起步比较晚,但在20多年的不断发展过程中,中国花游已经取得了突飞猛进的进步。回顾中国花游历史参赛成绩,尽管一般都在第6名附近徘徊,但这两年却不断地在突破,排名也越来越高。

  2007年世锦赛,中国在集体和双人项目上都获得第4,就创造了历史。而去年的北京奥运会,中国花游在集体项目中摘得铜牌,这也是中国历史上的首枚花游奥运奖牌;而蒋文文/蒋婷婷在双人项目中获得第四名,同样改写了历史。在随后12月国际泳联花样游泳大奖赛马德里站上,中国姐妹花蒋文文/蒋婷婷又凭借出色表现获得银牌,创造了中国花游双人项目的历史。

  北京奥运会摘牌是东道主的身份,或许在外媒看来,这枚奖牌多少有点成色不足,但中国花游队在当时的表现确实无可厚非。而这次出征罗马,中国花游则迎来了证明自己的最好时机。

  在19日的集体技术自选决赛中,中国队就力压前亚洲霸主日本队摘得世锦赛首枚奖牌,率先取得突破。在21日的双人技术自选决赛中,蒋文文/蒋婷婷发挥出色摘得铜牌,这也是中国队首次在世锦赛双人项目上收获奖牌。

  在22日的集体自由组合决赛中,由于俄罗斯队缺席,中国队获得一枚银牌,创造了世锦赛历史最好成绩。在24日的双人自由自选决赛中,蒋文文/蒋婷婷再摘一枚铜牌。今天的集体自由自选决赛中,中国队又摘得一铜,证明了中国队的实力。

  从北京奥运会夺牌开始,中国花游就不断刷新着历史,尤其在本届世锦赛上在参加的五个项目中连续夺得奖牌,尽管与花游强国俄罗斯有一定差距,但中国花游已经跻身世界一流行列,这也将激励着中国花游朝着更远大的目标前进!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