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新赛季十大控卫:保罗居首无悬念 黑豆获鼓励奖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26日07: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猫

  北京时间7月25日,《露天看台报》近日撰文预测了在2009-2010赛季将有哪些球员会成为联盟的十大顶级控卫。在《露天看台报》列出的这份榜单中,黄蜂球星克里斯-保罗以绝对的优势位居十大控卫之首,火箭的未来之星阿隆-布鲁克斯获得鼓励奖提名。

  1、克里斯-保罗

  谁是当今联盟控卫的NO.1?答案只有一个,那就是克里斯-保罗。上个赛季保罗的场均数据是23分另有11次助攻,他是联盟中仅有的几个能拿到20+10的球员。和其他控卫不同,保罗的几乎就没有软肋,他的罚球稳定,拥有一手精准的三分球,同时保罗的篮板球意识也非常强,此外他的抢断也是个人绝招之一,场均抢断数将近3次。除了拥有众多的得分秘技之外,保罗的领导才能也是联盟公认的。尽管上个赛季黄蜂在首轮便惨遭淘汰,但保罗还是被球迷赞赏为“地板上的将军”,他对比赛的掌控以及对球队的领导的确已经达到炉火纯青的地步。保罗现在已经成长为当今NBA中最优秀的控卫之一,他成为联盟的MVP只是时间的问题。

(责任编辑:大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