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CEO布朗档案:营销天才 3年前是季票持有者

2009年07月26日10: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至8月2日,休斯顿火箭队CEO泰德-布朗将携手火箭现役球星兰德里和布鲁克斯、传奇巨星“滑翔机”德勒克斯勒前来中国参加慈善活动。

活动期间,泰德-布朗等人将分别做客搜狐聊天室。下面我们来简单了解下这名火箭CEO。

  泰德-布朗现年45岁,来自纽约,是纽约汉密尔顿市科尔盖特大学的高材生。大学时期,布朗就是学校篮球队的明星球员,担任了4年的先发主力,其中有3年更是一队之长,这样的经历让布朗对篮球和比赛有了一定程度的认知。毕业之后,布朗在NBC中任职,由于当地的高消费,他不得不找了一份兼职来维持生计。9个月之后,布朗开始涉足体育行业,为新泽西的一个小型网球巡回赛担任销售工作,并取得了不错的业绩。这次经历彻底改变了布朗的人生轨迹,之后他又担任一个推广街球组织的总经理,在销售、市场开发、服务和经营方面做得非常出色,成功地把一个只有10名员工的部门扩大到拥有250名员工的有规模组织,业绩骄人。

  2001年,布朗正式加盟火箭管理层,作为合作开发部的副主管,主要管理球队的市场开发、销售和转播权的相关工作。在职期间,布朗在出售新球馆命名权的谈判中扮演起了关键的角色,在电视合同谈判上,布朗正确的策略最终为火箭带来了10年6亿美元的收入,而在2006年休斯顿全明星赛上,布朗作为行政人员出色地组织起了一届完美的赛事。同年6月,前火箭CEO波斯特洛斯退休,10月30日老板亚历山大宣布布朗成为新一任首席执行官,当时他还是火箭季票持有者。目前布朗主要门票销售、市场宣传策划、处理与社区和媒体的关系,与赞助商和其他商业机构保持联络等,堪称球队后勤总管。在他的苦心经营下,火箭市值一路高升,而亚历山大也成为了NBA最为成功的老板。

  除了火箭,家庭也是布朗的工作重心。14年前,布朗在达拉斯结识了一名圣安东尼奥女子,并最终结为伉俪。之后两人移居休斯顿并适应了这里的生活节奏。目前布朗拥有4个孩子,分别是12岁的肯尼迪、11岁的埃迪森、10岁的尼克利特和6岁的克洛伊。(搜狐体育 锐利)

  

(责任编辑:罗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