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八一女乒力擒领头羊辽宁 下轮再胜则摆脱保级圈

2009年07月26日11: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晚报

  本报讯 (记者孙卫 实习生杨旭) 2009赛季乒超联赛昨天展开第17轮较量,八一西安长安医院队在交大思源体育馆以3∶1力克领头羊辽宁队。 由于第一阶段比赛仅剩下一轮,因此,这场胜利对于八一女乒而言可谓一场“及时雨”。

如果最后一轮再顺利拿下弱旅重庆队,八一女乒将有可能成功摆脱保级圈。

  此战也是八一女乒在联赛第一阶段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前16轮之后,八一西安长安医院队以7胜9负积23分的战绩名列第八。而辽宁队则以11胜5负积27分和广东队并列首位。按照联赛规程,列第一阶段7至10名的4支球队将组成保级组,竞争两个可以直接保级的名额。

  本场比赛,正在治疗颈椎病的郭跃因伤缺阵。虽然古城球迷无缘名将风采,但此战仍有看点,因为辽宁队中20岁的小将杨杨是位土生土长的西安姑娘。

  首盘较量,曹臻出师不利,以1∶3不敌常晨晨,次盘,文佳顶住了压力,以3∶1拿下侯晓旭。关键的双打比赛,文佳/木子不负众望,直落三局战胜杨杨/常晨晨。第四盘,曹臻再度出场,她以3∶1战胜侯晓旭,为八一女乒锁定胜利。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