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盖伊:膝盖伤痛让我沮丧 柏林世界赛为信念而战

2009年07月26日12: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史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凌晨,国际田联英国伦敦超级大奖赛结束了第二日的争夺,盖伊以20秒00获200米冠军。

  正所谓不是冤家不聚头,盖伊与博文特都在积极备战,准备在即将到来的柏林世锦赛上一较高下,谈及柏林世锦赛,盖伊说:“现在我是为了信念而战,这比任何事情都重要。”

  今年的五月,盖伊曾经在纽约跑出了19.58 的成绩,但是他的膝盖伤病问题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他说:“我现在感觉还可以,我尽量用各种方法减少伤痛。膝盖疼痛让人很沮丧,我总是很担心。”

  2008年,盖伊在全美锦标赛200米比赛中韧带严重拉伤,在北京奥运会上与博尔特一较高下的愿望也随即破灭。但是乐观的盖伊随后说:“虽然我身上有伤,但是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比赛,我也会尽快恢复自己的状态。”

  谈及他的对手博尔特,盖伊说:“他知道我是他唯一的对手并且有可能打破世界纪录,我是他很大的威胁。我不会很担心他的表现,他的目标一直很明确。”

  说道自己的目标时,盖伊表示:“知道我打破世界纪录后才能为自己感到骄傲,那是我所追求的全部。”(搜狐体育 史建)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