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热身赛-主力缺阵小将担纲 申花主场0-0战平南昌

2009年07月26日18: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申花官方网站

  今天下午,上海申花与上海中邦足球队在康桥基地进行了一场热身比赛,这也是中超联赛休赛以来申花队所进行的第一场热身比赛,结果基本以年轻球员出战的申花队以1:0小胜对手。

  本场比赛申花主教练贾秀全旨在考察队内的一些年轻球员,因此,联赛中的主力球员以及尚处于体能恢复期的外援都没有参加比赛,而贾秀全原本期望通过下午的比赛来考验球员高温下作战能力的愿望也因为一场大雨而“浇灭”。

在阵容方面,除了殷锡福、沈龙元、邱盛炯、冯祺之外,其他基本都是平日里不太有露面机会的年轻小将。比赛开始后,申花小将们面对全主力出战的中邦队显得有些紧张,场面一度被对手掌控。20分钟之后,缓过神来的申花球员渐渐放开手脚,利用熟练的地面传接寻找机会。半场结束双方0:0战平。

  经过中场休息调整,下半场申花队终于展现出了高出一筹的实力,并利用一次界外球的机会,由樊群霄大力界外球掷入禁区,冯祺抢点头球得分。最终,申花1:0小胜对手。赛后,贾秀全对于年轻球员在场上的拼劲予以了肯定,“这场比赛还是起到了考察年轻人的目的,他们中的有些人近期表现的不错,下半年有机会进入一队”。(官网记者康桥报道)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