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泳将破女200混世界纪录 刘京李佳星无缘决赛

2009年07月27日00: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心如止水
库克尔斯劈波斩浪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凌晨,第十三届世界游泳锦标赛进行了游泳比赛首日的争夺,在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比赛中,美国选手库克尔斯以2分07秒03的优异成绩打破了世界纪录并获得半决赛的第一名,中国小将刘京和李佳星分列第10名和第14名无缘决赛。

  在此前进行的预赛的比赛中,美国选手库克尔斯以2分08秒53的成绩打破赛会纪录获得了预赛的第一名,匈牙利选手霍斯祖以2分09秒12的成绩获得第二名,澳大利亚著名选手、该项目世界纪录保持者莱斯以2分09秒64的成绩获得第三名。津巴布韦著名选手考文垂获得了预赛的第四名,成绩是2分09秒90。中国选手刘京以2分11秒91的成绩获得了第11名,另一名中国选手李佳星以2分13秒47的成绩获得第16名,均进入了半决赛。

  半决赛李佳星排在第一组第八道,而刘京则排在了第二组第七道比赛。第一组还有霍斯祖和考文垂,第二组则有库克尔斯和莱斯出战。

  第一组比赛开始以后八名选手争夺十分激烈,匈牙利选手沃拉斯托在前150米一度领先,而冲刺时考文垂和丹麦的汉森冲了上来,最终丹麦选手汉森获得了小组第一,成绩为2分09秒87,津巴布韦选手考文垂以2分09秒91的成绩获得第一组第二名,沃拉斯托与考文垂成绩相同并列第二名,中国选手李佳星也游出了水平,获得了本组第六名,成绩是2分12秒75。

  第二组比赛一开始莱斯就处于领先,库克尔斯处于第二位,而中国选手刘京处于第七位。半程过后库克尔斯超过了莱斯排在了第一位,刘京排在第六位。冲刺时库克尔斯一路领先获得了第一名,成绩为2分07秒03,打破了世界纪录!莱斯以2分08秒68的成绩获得第二名,英国选手米雷伊获得第三名,成绩为2分09秒46,中国选手刘京获得了第六名,成绩是2分11秒05。

  综合两组16名选手的比赛成绩,列在半决赛第一位的是库克尔斯,第二位的是莱斯,第三位的是英国选手米雷伊,中国选手刘京和李佳星分别列在第10位和第14位,未能进入决赛。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