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莫斯科FC队引进欲望不强 姜宁转会俄超暂时搁浅

2009年07月27日07: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7月26日讯(记者 崔恒亮) 26日,姜宁从天津回到了青岛,中能放假一天,姜宁也得到了在家休息的机会。对于刚刚过去的试训 ,姜宁心态很平和,“主要就是一段人生经历,能不能去成,其实并不重要。

”他表示,回到青岛就会把精力全放在联赛上。

  回到家中,姜宁终于可以吃到妈妈做的饭。在俄罗斯试训了几天,姜宁感觉自己发挥得还可以,“不能说很好,也不能说很坏,其实就这么几天的训练,看不出什么来,我也就发挥了六七成的水平吧。”姜宁说,这次试训,俄超方面主要是想看看他的技术特点能否与球队融合在一起,再就是看看他有没有潜力。而他自己感觉应该是可以与球队的打法相融合的。

  在姜宁回国后,俄罗斯有媒体称,莫斯科FC队主席迪米特列夫说:“我们会进一步密切观察姜宁在俱乐部和国家队的表现,未来不排除他会加盟我们的球队,但马上加盟的可能性不大。”姜宁对此并不在意,接下来,他将把重心放到联赛中。

  据记者了解,莫斯科FC队将在北京时间27日开会对姜宁的试训作出评价,并决定是否引进他。从目前来看,莫斯科FC队认为姜宁的水平还不错,在队中可以打主力,但还达不到给球队带来质变的水平。换句话说,他们认为姜宁的水平跟该队主力差不多,没有高出一截,所以引进的愿望不是非常迫切。

  而对于姜宁试训的前景,中能俱乐部总经理于涛表示,经纪人已经跟他通过气,说姜宁的表现“还可以”,不能说很出色,也不能说不好,所以现在主要看对方的态度,“如果在联赛开始前来谈的话,本着为姜宁负责的态度,我们是愿意谈一谈的,要看对方是不是想要姜宁,想要到什么程度,谈判也需要个过程。”在他看来,目前姜宁能否留洋的前景还不明朗,“应该是五五开吧,未来怎么样,还很难说。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