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桑德罗签约鲁能几成定局 第五外援究竟是否大牌

2009年07月27日06: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加盟鲁能,桑德罗显得信心十足。

  经过试训之后,巴西球员桑德罗已经通过了鲁能的试训,签约只是时间问题,考虑到联赛下半程竞争激烈,鲁能已经决定引进第五外援,以增强队伍整体实力。巴西前锋桑德罗在鲁能试训的这段时间,被大家一致看好。桑德罗身体条件出色,在门前也很有感觉,加上他曾经在长沙金德效力过,对于中超联赛非常熟悉,同时,主教练图巴对这名外援也印象深刻,“桑德罗是一名很出色的球员,当时我们与长沙比赛时,他在前场的威胁就很大。
”而桑德罗对于鲁能,同样也表达了自己的好感:“鲁能是中国最正规的俱乐部,我非常希望能够留下来。”

  当然,要想留在鲁能,桑德罗就需要用自己的表现来打动图巴。这几天同青岛中能的两场热身赛,桑德罗在场上都有不错的发挥,这也让图巴和俱乐部方面都感到满意,“桑德罗是一名非常尽职尽责的前锋,他在场上一直非常卖力,而且在门前的感觉非常好,让我感到他很稳当。我们球队现在的最大问题就是攻击力不行,所以,我们需要一名强力前锋,而桑德罗或许就是我们最后时刻的选择。”据悉,目前鲁能已经将桑德罗的个人资料传真到了中国足协,下半赛季,桑德罗将会披上鲁能的战袍。

  考虑到下半赛季将会非常艰苦,各队之间的竞争也非常激烈,因此鲁能现在也有计划准备引起第五外援,这个外援的位置同样是留给了前锋,人选将从正在试训的尼日利亚外援所罗门和一位神秘的德甲大牌之中产生。目前,鲁能正在积极与那名神秘的德甲大牌联系,不过双方的谈判并不顺利,因此鲁能一直也不愿意透露太多。正在队中试训的所罗门,在参加了两堂训练课后,目前已经引起了图巴的一些兴趣,“他的发挥还不错,慢慢来吧,我还要继续观察他。”

  现在这个“第五外援”的人选,就看鲁能与德甲神秘大牌的谈判结果了,如果双方能够达成一致,那么这名不用试训的德甲大牌就将直接加盟,但如果谈不下来,正在队中试训的尼日利亚外援所罗门,也许会赢得一份合同。

  赵萌萌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