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俞丽肯定中国花游表现 预言新周期有望登上巅峰

2009年07月27日14: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黎晗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汀苑/黎晗 7月27日北京报道) 对于中国花游队来讲罗马世锦赛注定 是将写进史册的一役,在这届比赛中她们不仅实现了中国花游奖牌零的突破, 还在参加的五个项目中全部获得了奖牌,一跃跻身花游强国的行列。今天花游 部分队员抵京,国家体育总局水球花游部主任俞丽在机场就花游姑娘们的表现 进行了点评。

  俞丽对姑娘们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同时她也表示自己对花游的未来 充满信心。俞丽表示:“汪洁、郑嘉等教练这么多年付出了很多,她们在奥运 会原有曲目的基础上为姑娘们增加了很多中国元素,在动作的变化和速度的调 整方面下了很多工夫,使中国队在表演上更上一层楼。”

  在谈到运动员的表现时俞丽表示这次参赛的11个姑娘都表现出了极高的状态, 这是一直新老结合的队伍,张晓欢已经参加了六次世锦赛,而常思、史欣则是 首次参加世锦赛,这样的队伍结构是比较合理的。

  罗马世锦赛花游姑娘们打了一次漂亮仗,随后的几年多项花游大赛都将在中国 举办,加上今年的全运会,中国花游的整体实力将有一个全方位的检测。俞丽 坦言无论是《天鹅湖》还是《黄河》,中国姑娘在艺术表现力上都有很大提高 ,相信在全运会的比赛中她们会带来更精彩的比赛。

  近年来,俄罗斯、西班牙等花游强国均处于新老交替时期,中国队虽然也处于 这样一个时期,但是从本次世锦赛的表现来看,她们已经逐步完成了这一过渡 。如果能利用这个时间差在国际比赛中树立中国品牌,那么中国花游将迎来一 个属于自己的春天。俞丽认为中国花游极有可能在这个周期内实现再一次的飞 跃,在个别项目中登上国际比赛的最高领奖台。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