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超级杯百名奥运冠军将现鸟巢 郭晶晶高敏到现场

2009年08月06日05: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随着北京奥运开幕式一周年临近,后奥运时代国家体育场迎来第一场真正意义的竞技比赛。尽管拉齐奥队提前6天来到北京,但是日程已经排满,其中最多的就是训练。他们在赛前总共要进行6次封闭训练,平均每天一次。

夺冠热门国际米兰抵京后的下午就在奥体中心进行了一次全队全心投入的公开训练。万众瞩目的意大利超级杯红牛北京赛的硝烟味渐浓,战火一触即发。一个支持奥运精神、狂热热爱足球的人们的足球盛典,一场中国足球迷的狂欢派对,在“极富能量、充满激情”的红牛的支持下,即将精彩上演。

  8月4日国米在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了公开训练,引发了红牛意大利超级杯的小高潮,当天在主帅穆里尼奥的带领下,国米全部主力悉数到场。两个小时的训练时间里,全队进行了体能训练、门前吊射、分组对抗和对抗赛。对抗赛一开始,坎比亚索在中场一脚远射,首开纪录。随后,萨内蒂、埃托奥也相继破门,让现场媒体、嘉宾和球迷们兴奋不已,惊叫连连。之后的对抗赛中两人越战越勇,连连进球,其他球员也不甘落后,大秀球技,不少球迷大呼过瘾,直称这就是实力!次日下午蓝鹰战队的公开训练也不示弱,激情四射的拉齐奥球迷来到训练场地周边的看台上,给即将为“超级”荣誉而战的拉齐奥球员们加油鼓劲。球迷的热情,也提升起场上球员的积极性,精湛的球技和颇具观赏性的射门,引来了球迷队伍中阵阵喝彩和尖叫。从两场公开训练来看,无论国米还是拉齐奥,两队都在全力备战。就阵容上来看,国米更具优势,阵容可谓强大,不过拉齐奥一向在杯赛中所向披靡,结果如何,尚难预测。正如克鲁斯所言,这是一场干脆的较量。

  作为此次意大利超级杯北京赛的冠名商和唯一官方指定饮料,红牛将全程免费为两支球队提供冰镇红牛饮料和专用水,帮助球员们防暑降温、补充体能,以保证他们更好地进行赛前训练和比赛。同时在8月8日这个特别的日子,红牛还特别组建了奥运冠军观战团,邀请历届奥运会为中国拼下金牌的奥运冠军和他们的亲属观看意超杯,并赠出最高票价区域的球票。对他们为奥运做出的贡献给予最高的礼遇。目前已有17名奥运冠军报名观看,其中包括跳水奥运冠军郭晶晶、高敏;羽毛球名将顾俊、乒乓球奥运冠军孔令辉、蹦床冠军陆春龙等,预计比赛当晚将有100多名奥运冠军现身鸟巢。

  拉齐奥与国米的巅峰对决,无论最终哪支球队摘得意超杯桂冠,8月8日晚的鸟巢都将再次成为世界瞩目的焦点,上演一场无与伦比的世界顶级足球盛宴。作为全球功能饮料品牌的领导者,红牛一直倡导的“挑战极限,突破自我”品牌精神,恰恰和足球运动所展现出的激情与活力不谋而合。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