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京津绿茵恩怨扩散至全运赛场 津队员群殴主裁判

2009年07月27日14: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京津“大战”在全运会赛场上演:在昨天的U20男足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被罚下3人的天津队队员对裁判执法不满,赛后竟然出现追打当值主裁判何志彪的恶性事件。

  同在“死亡之组”的北京、上海、天津和重庆队赛前都有出线希望。

京津两队在最后一轮相遇。北京队在第21分钟率先进球,天津队在下半场第8分钟扳平比分。就在天津队退回半场时,双方球员发生口角,还发生了一些身体接触。主裁判何志彪立即赶到,将双方隔离开来,还把双方队长叫到一起作出警告,并向天津队门将李根出示了黄牌。

  随后的比赛火药味越来越浓。第61分钟,天津队刚被替换下场的梁杰在替补席上对裁判爆粗口,被何志彪出示红牌罚出场。第70分钟,北京队右路发起反击,天津队马磊磊从后方赶上用脚后跟飞踹,被何志彪出示红牌罚下。4分钟后,北京队将比分扩大为2比1。第90分钟,天津队刘青在右路边线抢球时踩踏北京队球员,领到全场第3张红牌,刘青竟推搡主裁判何志彪。天津球员在比赛还未结束时就回到替补席;在天津队教练和官员的劝阻下才回到场上继续比赛。1分钟后,北京队替补出战的张远迫使天津队的耿鑫制造了乌龙球,帮助北京队3比1锁定胜局,天津队被淘汰。

  赛后,天津队门将李根追着何志彪破口大骂其执法不公。随后,一群天津球员追赶着何志彪,其中郝腾蛟和苏力德屡次突破安保人员的包围追打何志彪,郝腾蛟更是从背后重重地将他推倒在地。当郝腾蛟准备继续追打时,被五六名安保人员拦下。

  天津队主帅孙建军后来代表球员道歉,称自己对冲突负有很大的责任,会好好教育球员,让年轻球员认识到这种行为是致命的错误,但他又表示:“对于裁判,大家都有目共睹。冲突我不想再讲,一个巴掌拍不响。”北京队教练郑小田对比赛中发生的冲突未作评论。

  京津足球积怨已久,每逢两队比赛,赛场都会大布警卫,以防意外事件发生。本报记者 林本剑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