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比赛京津战粗口罢赛追打裁判 比赛沦为陪衬

2009年07月27日15: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本报讯 昨天,第11届全运会男足甲组小组赛最后一轮同时开战,在C组的一场比赛中,北京以3比1力克天津,全场比赛天津队收获三张红牌,终场时刻天津队员因不满判罚追打主裁判何志彪,险些酿成冲突。

  此轮之前,本组晋级形势非常混乱,天津队虽然只积1分,但是这场比赛若能取胜,4分仍有出线机会。

  比赛进行到第21分钟,北京队就率先打破僵局,这使得天津队陷入背水一战的地步。第53分钟,天津队顽强扳平比分。随后双方在北京队半场内发生了冲突,被主裁判何志彪及时化解,并将双方队长叫到身边作出了口头警告。不过,这次冲突却为后来冲突的升级埋下了伏笔。

  第62分钟,天津队员梁杰在替补席上不满何志彪的判罚,向其大爆粗口,被何志彪出示了一张红牌请出了替补席。第76分钟北京队再度领先,将天津队逼上绝境。第80分钟,天津队马磊磊吃到第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10人应战的天津队逐渐心态失衡。

  第90分钟,冲突升级。天津队因一次拼抢犯规使得双方多名队员卷入冲突,何志彪向天津队员刘青出示一张红牌。这样天津队下半场连获三张红牌,这一判罚让天津队员大为不满,门将李根直接走上替补席准备罢赛,在教练的劝说下才回到场内继续比赛,比赛也因此一度中断。

  补时阶段,北京队3比1锁定胜局,与上海携手晋级八强。终场哨响后,早就不满的天津队门将李根冲上前去找何志彪理论,不过何志彪并没有理会。另一名天津球员郝腾蛟则冲出警卫的重围满场追打何志彪,使其踉跄倒地。场面异常混乱,现场目击者称郝腾蛟“已经失去了理智”。

  “一个耗资2000亿人民币的全国运动会正滚滚而来。不出三个月,有关全运会的争论就会迅速加温,最刺激人的话题就是‘全运会是否应该办下去?’每四年,就要为此争论一番,说是说痛快了,结果只有继续等待。凡是了解我们举国体制的人,都深知全运会怎可动摇,全民和社会基础薄弱的现状之下,只有这一体制可以保证国人对于竞技成绩的无限期待。

  重新对照自己最初的承诺,让百姓受益,长久地享受“全运遗产”该是最大的诉求。千万别让2000亿只对GDP做了贡献啊。”

  ——摘自张斌博客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