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国围棋定段赛绍兴落幕 聂卫平道场只一人定段

2009年07月27日16: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工人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元浩)经过近半个月的激烈争夺,2009年全国围棋段位赛定段赛于上周末在浙江绍兴结束。最终,共有17位男棋手和3位女棋手成功定段,成为中国围棋新的初段棋手。

  因为参赛选手众多而定段名额“稀少”,全国围棋定段赛在多年来一直被视为国内竞争最激烈的围棋赛事之一。

今年的定段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400多名业余棋手参加,竞争依旧惨烈。本次定段赛共有20个定段名额,其中男子17个,女子3个。女子组的3个定段名额比往年多了一个。

  男子组共进行了13轮比赛,最终李钦城、范蕴若、范希钰、杨一、张一鸣等17人成为今年的新职业初段;女子组的争夺进行了11轮,陈一鸣、张越然和袁一田三人定段成功。值得一提的是,在各位定段棋手的分布中,业余棋手出身的葛玉宏经营的道场成为最大赢家,在20个定段名额中占据了14个。马晓春道场共有5人定段,聂卫平道场本次比赛发挥不佳,只有杨一1人定段。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