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男排联赛总决赛 巴西和塞尔维亚队会师决赛

2009年07月27日17: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新华社贝尔格莱德7月25日电】(记者 王镜宇 连国辉)2009年世界男排联赛的决赛席位25日晚在这里分配完毕,“七冠王”巴西队和从未夺得过冠军的塞尔维亚队将在26日晚争夺这项赛事的最高荣誉。

  北京奥运会亚军巴西队在首场半决赛中3∶0横扫奥运铜牌得主俄罗斯队,率先晋级。巴西队历史上曾经7次夺得此项赛事冠军,距离意大利队保持的8次称霸的纪录仅有一步之遥。这也是巴西队在最近9年之内第八次打入决赛,而且全部是在传奇主帅雷赞德的率领下。

  东道主塞尔维亚队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反败为胜,以18∶25、25∶13、25∶21和27∶25击退充满激情却不够稳定的古巴队,连续第二年杀入决赛。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