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切尔西旧将力荐里贝里 称法国人为蓝军最佳选择

2009年07月27日17: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前切尔西后卫,法国人弗兰克·勒伯夫最近在一次采访中建议切尔西俱乐部能够签入拜仁的明星球员弗兰克·里贝里。

  他对切尔西官网的记者说:“目前最好的签约应该是里贝里。我现在对球队唯一的不满就是比赛节奏有时候太慢了。我们需要像里贝里这样有实力的明星球员,但是我们可能已经错过了出手的时机。”

  “乔科尔的受伤对球队来说是个巨大的问题,如果我们有里贝里这样的边锋就能解决这个问题。他能够拿得住球,控球传球都很棒,能给予对方后卫很大的压力。我想切尔西需要这样的一个球员来帮助他们对对方保持一定的进攻压力。”

  勒伯夫是法国1998至2001年间获得世界杯,欧锦赛和联合会杯冠军的主要成员。并且曾在1996至2001年间效力于英超劲旅切尔西,他为蓝军出战144场,并打入了17粒进球。2001年至2003年他回到了家乡加盟了马赛,而马赛也正是里贝里在加盟拜仁之前所效力的俱乐部。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