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第八届环湖大赛圆满落幕 冠军米安德烈情话绵绵

2009年07月27日17: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青海西宁今晨专电(记者刘垚)“亲爱的,比赛刚刚结束。我获得了冠军。哈哈!马上去给儿子买礼物,然后坐晚上的航班回家。嗨,现在该我上台了,再见!吻你!”昨天,在西宁灿烂的阳光下,刚刚获得第八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个人总冠军的伊朗大不里士石化队27号车手米安德烈在等待颁奖的间隙,给妻子打了一个情意绵绵的报喜电话。

随后,他走上领奖台,尽情地将胜利的香槟酒喷洒向嘉宾,洒向观众。本届环湖赛,米安德烈将领骑黄衫从个人序幕赛保持到全部比赛结束,创造了一个奇迹。

  昨天,环湖赛最后一个赛段——西宁绕圈赛在紧张激烈的气氛中结束。作为本届环湖赛惟一的平地赛段,也是最后一个赛段,西宁绕圈赛对车手们的总成绩影响不大。因此,虽然上午11时比赛开始时天空正飘着细雨,但在车手们的脸上看到的只有轻松。尤其是黄衫得主米安德烈,他在出发前不时与身旁的车手说笑。

  比赛刚进行到第一圈,就形成了几人的领骑集团。米安德烈和队友则在大部队中平稳前行。直到最后一圈,米安德烈所在的大集团开始发力,并迅速追上了领骑的11人。这样一来,本赛段又出现了集体冲刺的盛况。最终,荷兰禧玛诺车队的7号车手维勒斯以1小时59分40秒的成绩夺冠。

  在个人成绩总成绩榜上,一路领先的伊朗大不里士石化队的27号车手米安德烈毫无悬念地以30小时02分24秒收获了个人总冠军,他的队友葛尔德名列第二,第三名被斯洛文尼亚国家队车手米蒂加摘得。同时,伊朗队毫无悬念地获得了本届环湖赛团体冠军。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