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伊布:非常感谢埃托奥 在巴萨要向梅西哈维学习

2009年07月28日04: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搜狐体育讯 梦想成真了,这个世界是如此的不可思议,两周前,与巴萨走得最近的还是比利亚,伊布已经做好了继续在国际米兰留守的准备,但现在,他却出现在了诺坎普与巴萨球迷见面。“我实在是太高兴了,为巴萨效力是一种巨大的荣耀,世界上有许多伟大的俱乐部,但只有巴萨是如此与众不同,我来这里是学习的,在梅西、哈维、图雷、普约尔等球员身边踢球,我有许多需要学习与改进的地方。”伊布的开场白十分谦逊,让人无法将他与俱乐部历史第一身价联系在一起。

  “我非常感谢埃托奥,他已经在巴萨历史上留下了属于自己的一页,但我并不是他的替代者,我有自己的特点,我与他不同。”伊布在谈及9号球衣的前任主人时十分谨慎,他表示在几个星期的努力之后自己终于与巴萨签约,终于实现了梦想,一切都让人难以置信,“我很高兴,我太高兴了,我相信自己是这个房间里最高兴的人,我会竭尽全力去争取胜利。”

  “这是伟大的一天,我要向拉波尔塔与贝吉里斯坦说谢谢,向所有帮助我实现梦想的经理人说谢谢,同时还要向莫拉蒂先生说谢谢。或许你们不知道,我曾向他坦言自己希望加盟巴萨,而他则说:‘如果你想去,那就去吧。’这并不容易做到,我想除了他之外,再没有哪位俱乐部主席会这么做,出售一位核心球员是一个艰难的决定。我必须向他为我所作的一切说谢谢。”伊布表示自己选择巴萨并不是因为钱,“西甲是一个极具吸引力的联赛,我出现在这里是为了胜利,而不是钱。”

  上赛季伊布在国际米兰打进了25球,来到更开放的西甲,来到攻击力更强大的巴萨,瑞典神塔的目标是什么?“我不想承诺具体的进球数,但我想我应该比以前做得更好,上赛季我进了25球,我的目标是超越这个数字。我不承诺具体的数字是因为最重要的是帮助球队获胜,我希望能超越历史,打进更多的球,在这方面我永远不会满足。我唯一承诺的是带给球队胜利与快乐,带给球迷美好的回忆。”

  由于主教练瓜迪奥拉目前正带队在英格兰拉练,伊布还没有与自己的新教头会面,不过过去几天里他们常常通话。“我们在电话里谈了很多,他告诉我最重要的就是保持愉快的心情,而只要我能保持愉快,一切就都不会有问题。”最后,伊布谈到了过去5年的意大利足球生涯,他表示自己在意大利学到了很多。“卡佩罗是一名神奇的教练,与他共事真是愉快极了,他让我看巴斯滕的比赛录像,并告诉我应该象巴斯滕那样踢球,我在曼奇尼与穆里尼奥那里也学到了很多,我对他们都充满感激。”(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