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

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足坛10大唯利是图雇佣兵 阿森纳两叛将远胜菲戈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28日06: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世界足坛有不少球员都是忠诚的范,比如米兰队长马尔蒂尼,然而,也有那么一些人却唯利是图,一心只会向钱看,谁给的钱多就为谁卖命,而就在近日,英国《太阳报》便评选出了世界足坛10大唯利是图雇佣兵。

  齐姆邦达

  这名法国后卫简直就是雇佣兵典型,他加盟维甘竞技时曾签下了4年合约,但仅过半年他就主动要求离队,不过,维甘也不是省油的灯,当时俱乐部方面曾向他告知,要么好好踢球,要么滚到预备队去。不过,最终成为赢家的仍是齐姆邦达,在与俱乐部彻底闹翻以后,他便转投热刺。然而,来到热刺后他也没能改掉臭毛病,短暂效力热刺后他便转投桑德兰,并宣称要在新球队效力5年。可是,同样只是过了半个赛季,他却又一次加盟热刺。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