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加入NBA少年挑战赛 就有机会亲身体验全明星赛

2009年07月28日09: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冯笑

  夏日炎炎,整天埋在书堆里的小朋友也该找个机会享受一下体育运动的乐趣。2009安利纽崔莱少年NBA挑战赛城市巡回赛就为喜欢运动的小朋友提供了一个篮球舞台。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大城市,从第一阶段比赛和训练营中挑选出的10名选手组成了各自的城市之队,参加了7月22日在广州揭幕的城市巡回赛。

  城市巡回赛将采取主客场赛制,在广州、上海、北京三地各进行三场比赛。经过比赛,最后胜出的队伍将获得“少年NBA中国之队”称号,并前往美国达拉斯亲身体验2010年NBA全明星赛。上周六,城市巡回赛终于来到了上海。现场除了30名小队员,还有NBA传奇巨星约翰·斯塔克斯领衔的来自美国的教练团队。为三支球队担任主教练的都是来自NBA的专业篮球人士,让孩子们有机会接触到原汁原味的NBA专业篮球技巧。虽然都是十岁出头的小学生,可训练营的小队员对篮球可是相当痴迷。“我喜欢掘金,因为我欣赏比卢普斯的球技。”来自上海赛区的薛同学虽然在训练营里担任中锋,可平日里他习惯的位置其实是后卫,所以掘金球星就成了他模仿的对象。在与北京队的比赛中,这个身材高挑的男孩是队内得分最多的球员,场边休息的时间他也会和朋友们聊聊在NBA打拼的中国球星,“我们都觉得姚明打得很棒。可易建联就……好像他的教练也不怎么重用他!”

  今年,安利纽崔莱少年NBA挑战赛已经跨入第四个年头,这一旨在培养年轻一代运动健康理念的赛事也深受广大青少年球迷和家长们的喜爱。在上周六上海巡回赛的现场,不少参赛队员的家长都在场边助威。看台上,只要是拿着照相机、摄像机全程站立观看比赛的,那就一定是队员们的亲友团。不少家长都是从外地赶来为孩子们加油。能够支持孩子所喜爱的体育运动,在他们看来是“最值得”的事情。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