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巴萨十大最贵引援:伊布超小罗+猎豹 四大水货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28日11: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堂吉诃德

  “巴萨造金球,皇马买金球”,尽管拉波尔塔的言辞多少有些酸葡萄,但却也正是加泰罗尼亚人的骨气,巴萨历史上虽然也曾引进过库巴拉,克鲁伊夫,马拉多纳和巴西4R等天王级巨星,并且也曾创造过曾经的世界第一身价,但是当《每日体育报》盘点巴萨史上十大最昂贵转会时,相比起银河战舰的一掷千金,阿苏格拉纳的收购投资还是显得非常内敛。

  伊布拉希莫维奇,2009年,6600万欧元

  在巴萨官方宣布伊布拉希莫维奇即将加盟后,瑞典人的6600万欧元身价成为了巴萨史上第一,在巴萨俱乐部110年华诞之际,拉波尔塔为巴萨王冠镶嵌了这颗名为“泽拉坦”的漂泊钻石,336场职业联赛共取得154粒进球,荷甲联赛和意甲联赛的双料冠军奖杯,以及足坛魔术师的称号,伊布拉希莫维奇有望在诺坎普开创一个新时代。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