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皇马冠军级新援完成首训 卡西示好回归天才(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31日19: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当地时间7月30日,皇马全队继续备战今晚与尤文的和平杯半决赛。之前在与基多体育大学比赛中受伤的罗本和本泽马也纷纷伤愈归队,出现在了训练场上。而加雷、斯内德和范德法特等球员则依旧留在健身房单独进行恢复性训练。

  与此同时,在今日的训练中,刚刚加盟银河战舰的阿贝罗亚也是完成了自己回归后的首训。作为昔日皇马B队的队长,这位西班牙国脚并不会感到陌生,尤其还有格拉内罗、阿古斯、M-托雷斯这些当时同队的老熟人,以及拉莫斯和卡西这两位国家队好友“作陪”,阿贝罗亚也是很快便融入到了这支全新的银河战舰中。

  此外,卡卡、阿尔比奥尔、拉莫斯和卡西拉莫斯这四名参加了联合会杯比赛的球员,仍将按着主帅佩莱格里尼的安排,均不会参加和平杯比赛。到时上场与基多体育大学的比赛中一传一射、有着不俗表现的回归小将格拉内罗,有望在今晚被智利人安排首发出场。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