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农心杯中国选拔赛李喆遭淘汰 古力常昊免选入围

2009年07月28日12: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黄鹏程报道 昨日,第11届农心辛拉面杯三国围棋擂台赛中国队的选拔赛结束第四轮的较量,武汉棋手李喆不敌邱峻,被淘汰出局。

  农心杯三国围棋擂台赛已经举办了10年,每队各派出5人进行角逐。

本届农心杯,中国队的阵容中世界冠军古力和常昊免选直接入围,另外三个名额则采取选拔的方式产生。国内等级分排名前16位的选手进行双败淘汰制的争夺,胜者组的冠军入选,败者组的前两名入选。

  昨日,李喆的对手是不久前举行婚礼的邱峻,两人都是败者组。两人一上来就在左下角展开厮杀,邱峻的黑棋两边都走到了,实地占优。被动下的李喆连续在上边用强,但作战终显得勉强,导致自己的白大龙被围攻。大龙被歼后,李喆投子认负。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