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游泳获第二枚奖牌 女子百米蝶泳焦刘洋摘铜

2009年07月28日14: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记者 徐明

  晚报讯 第一名56秒06,第二名56秒23,第三名56秒86......罗马世锦赛女子100米蝶泳决赛,泳池激战相当火爆,前7名选手的成绩竟然全部在57秒之内!更恐怖的是,夺得奖牌的小魔女们一个比一个稚嫩,冠军得主、瑞典小将夏斯特雷姆今年只有15岁,夺走铜牌的焦刘洋也不过17岁,值得一提的是,焦刘洋为中国游泳队摘得了本次世锦赛的第二枚奖牌。

  这场决赛完全是一群小魔女的搏斗。按照焦刘洋赛前的预计,她是冲着金牌去的,然而,在100米蝶泳半决赛中,来自瑞典的一名小姑娘横空出世,不仅夺走了第一,还打破了这个项目的世界纪录。

  焦刘洋则游出了56秒86,虽然这是她个人的最好成绩,但仍然比夏斯特雷姆慢了0.80秒,澳大利亚名将施佩尔以56秒23摘得银牌。

  “我对自己的成绩感到非常满意,我表现非常好。不过,我的对手太快了,我认为北京奥运会之后,她们肯定是发奋训练了。 ”虽然夺得了一枚铜牌,焦刘洋却对自己十分满意,“我达到了我为自己设下的目标,我很高兴。能获得一枚奖牌更让我高兴,当然最高兴的还是我的成绩。 ”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