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官网:郭晶晶为退役辟谣 中国队莫非来自火星?

2009年07月25日01: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晚,在2009游泳世锦赛女子双人3米跳板决赛争夺中,中国黄金组合郭晶晶/吴敏霞非常轻松的以总分348.00分摘得金牌,郭晶晶从而成就世锦赛双料五连冠伟业。赛后,游泳世锦赛官方网站用调侃的口吻以《意大利选手获得银牌,但中国选手来自不同的星球》为题撰文对本场比赛做出了点评:>>您觉得官网评价得如何?

  从官网的题目不难看出,对中国跳水“梦之队”和跳水女皇郭晶晶在罗马的强势表现,这篇文章的作者也露出了一丝无奈。

  值得一提的是,官网的头条新闻虽然是女子双人三米板的新闻,但是配图却是意大利选手,银牌得主卡格诺托/德拉佩,而不是冠军郭晶晶和吴敏霞。这样看来,虽然对中国选手的强势表现感慨万分,却也不得不对东道主选手“厚此薄彼”。

  文章中称,这样看来,“外星来者”并不想让位给地球人。郭晶晶和吴敏霞巩固了她们在这个项目和决赛中的绝对领先地位,她们也赢得了唯一一枚金牌,这是她们应得的。这对亚洲组合以348.00的高分再度获得了胜利,并且也使中国队的奖牌总数达到了17枚。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中国跳水队确实很强大,评价得很好!
因为是在意大利,所以也太偏重他们了吧!
郭晶晶是外星人?呵呵,太好笑~~~

  在除此之外属于“地球人”的比赛中,意大利组合卡格诺托/德拉佩以329.70分获得了银牌,这也是意大利队在世锦赛跳水项目历史中的第三枚银牌,其余两枚被意大利传奇名将克劳斯·迪比亚西获得。她们战胜了有着高水平的俄罗斯选手帕卡琳娜/博兹尼亚科娃,后者以310.80分获得铜牌。

  官网的文章中也引用了郭晶晶和吴敏霞的采访语录。郭晶晶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的表现非常出色,我们合作默契,如果有机会,我们可以继续跳下去。你们配合得越久,那么这个组合的水平也会越提高。我对世锦赛最深的印象就是炎热的天气和耀眼的阳光。我从来没有说过会在北京奥运会后退役,我只是想抽空休息一段时间。

  另一位金牌得主吴敏霞表示:在决赛之前我感到非常紧张,但是最后我跳得很好。卡格诺托/德拉佩表现得很好,我认为她们有可能成为日后危险的对手。(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郭晶晶/吴敏霞领奖]
郭晶晶/吴敏霞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