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发挥不错冲金未果 焦刘洋期待二百米蝶泳创佳绩

2009年07月28日16: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18岁的焦刘洋昨天在100米蝶泳决赛中,以56秒86的成绩摘得铜牌,并打破了这个项目的亚洲纪录。赛后,焦刘洋说:“成绩比较理想,罗马给了我一个惊喜。”

  北京奥运会,焦刘洋输给了刘子歌,获得银牌。

奥运会后焦刘洋开始暗自努力,2009年全国游泳冠军赛上,她在女子100米蝶泳中夺冠打破亚洲纪录,并在200米蝶泳中夺回了冠军。

  本次世锦赛,焦刘洋的女子100米蝶泳也被看作是中国队的一个冲金点。对此,焦刘洋表示:“决赛我已经全力以赴了。但是我在进步,别人比我进步更大。瑞典选手半决赛已经破了纪录,没想到决赛还会再破。”

  焦刘洋是第二次参加世锦赛了,她参加50米、100米和200米蝶泳三个单项。再过两天就是主项200米蝶泳的预赛了,焦刘洋预测道:“200蝶泳将很有看头!” 特派记者 李京红

  (本报罗马今日电)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