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女志愿者透露追星诀窍 坚持到底一定会有惊喜

2009年07月28日17: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美女志愿者告诉你追星诀窍

  守到最后有惊喜

  “你看,这是费迪南德的签名,还有我们三个的合照!”本报美女志愿者陈旋、杜承拿着张略微有些模糊的照片,到处向朋友“炫耀”,这可是她们辛苦守候的“战果”哦。

  陈旋、杜承分别来自福建和广东,她们是本报曼联杭州行的美女志愿者80强。25日晚9点多,当守候在凯悦的大部分球迷渐渐散场时,陈旋和杜承却脱下显眼的曼联球衣,换上随身携带的便装,潜伏进了酒店大堂。此时的酒店,可以说是布下了天罗地网,严密的安保工作让她们连球星的影子都没见到,难道注定要空手而归?

  就在这时,二楼电梯门打开了,她们看见一个熟悉的红色身影从眼前晃过。“是里奥吗?”两人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是他!”这把两人给高兴坏了。说时迟那时快,两个小妮子立马掏出本子向里奥索要签名,并合影留念,费迪南德爽快地答应了。

  想得到球星的签名和合影,还有一种法子就是近水楼台先得月。在萧山机场,一位机场工作人员就沾了光,拿着一个足球,得到了多名球星的签名,真是羡煞旁人。

  ■本报实习生 吕旻  本报记者 史一方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