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女来袭国安队员训练慌神 球迷乔装送来200万

2009年07月26日16: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代表出资人送来200万元奖金
代表出资人送来200万元奖金

  本报讯(记者占北)如在英超亚洲杯赛中夺冠,神秘球迷将重奖国安200万元,目前这笔资金已经正式到位。

  昨日,在香河第一城宾馆,国安队与神秘球迷代表、英超亚洲杯赛事主办方在媒体的见证下举行了签约仪式。200万元现金被重重包裹,在众多保安的护送下移交到了赛事主办方的手中暂时保管。

  但是,出资悬赏国安的神秘球迷本人并未现身,就连他派来送钱的代表也戴上了大大的墨镜,不愿表露身份。整个活动之中,组委会也对神秘球迷的身份三缄其口,不愿透露过多信息。

  据悉,由私人出资对于足球队做出悬赏,不但在国内足坛是头一遭,甚至在国际上也极为少见。

  在记者的再三追问下,神秘球迷的代表仍然不肯就身份一事做出些许透露,“大墨镜”只是透露出资人是一位热衷于公益事业的普通国安球迷。之所以拿出200万元奖金是希望能够激励国安将士们的士气,让英超球队把英超亚洲杯留在中国。“当然,作为国安球迷,我们更希望国安能够在本赛季收获期盼已久的中超联赛冠军。”“大墨镜”说。

  英超亚洲杯赛程

  7月29日18点 西汉姆联队VS托特纳姆热刺

  7月29日20点30分 国安VS赫尔城

  7月31日18点 首轮告负球队争夺第三名

  7月31日20点30分 首轮获胜球队争夺冠军

  训练花絮

  美女来袭国安慌了神

  “哪儿来这么多美女啊!”在香河基地训练的国安队员议论纷纷。

  昨日下午,一些球迷造访国安基地。在众多球迷中,一群靓丽的足球宝贝让训练场上的队员有些“慌了神”,时不时向足球宝贝的方向瞥上两眼,

  相比多数球员的含蓄,乔尔·格里菲斯则显得格外亢奋,呆在球场靠近足球宝贝的一侧就不愿意挪步了。

  等到球员和足球宝贝合影的时间,教练安排足球宝贝蹲在第一排,球员们站在后面。忽然,乔尔不知从哪蹿了出来,硬要在足球宝贝的边上挤出个位置。

  “来,美女们,在中间给他挪个地儿。”一边的路姜调侃道。

  还别说,几位美女也对这位澳大利亚帅哥格外青睐,主动在最中间给他让出位置。

  文/记者 占北实习生 杨阳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