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国青少年锦标赛资格赛结束 41人晋级甲组比赛

2009年07月28日17: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2009年7月28日,第十五届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在山东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结束资格赛的比赛。在参加资格赛的151位球员中,41位球员脱颖而出,获得参加甲组比赛的资格。

参赛小球员
小小女子小球员

  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按水平分甲、乙两个面向中国大陆选手的组别及面向港澳台和境外球手的“邀请组”。甲组球员将获得全国青少年积分,乙组及“邀请组”球员不计入积分排名。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公布的青少年积分排行榜各组排行前五名、本项比赛前两年甲组各组前五名、本年度中国青少年公开赛各组前五名可自动获得甲组资格。未有以上资格的选手可报名参加资格赛,A、B、C组前三名,D、E组前五名可晋级甲组参赛。

  山东烟台舒爽的天气让参赛小选手都有很好的发挥,还出现了4个低于标准杆的成绩。

最后,赵沛澐(男子A组)、王田豪(男子B组)、胡光耀、袁也淳(男子C组)、严昊灿(男子D组)、叶沃诚(男子E组)、潘彤(女子A组)、张瑜珊(女子B组)、洪毓婷(女子C组)、赵靖雯(女子D组)、李雨欣(女子E组)领衔各组晋级。

  正式比赛将在7月30、31日、8月1日展开。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